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跟自己说 !!! XD

在the one academy已经三个月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进步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学到东西
可是我知道
坚持是很重要
没有坚持就无法继续下去

虽然功课有时做到很随便
有时也是很认真的

就好像我花了一整个晚上
为我的怪物设计上颜色
我真的没有睡觉哦!
到最后分数并不是很理想

可是......

我学到了一些东西
有时候结果不一定是分数才重要的
至少 我享受整个过程
虽然当中
我很想睡觉
感到生气 当我画错

可是那份努力的感觉
很实在 很满足
应该就是我当初进这个科系的理由
而且
也让我知道
我可以做到更好

我不是最好的学生
我不是最努力的学生
虽然我也想成为这样的学生
可是
我真的勉强不了自己

因为
我只想好好做我喜欢的东西
这样
或许
我会开心点

我答应自己
我要更加用心做好那些功课
更加努力去画画

pop up
我会做好你 =]


第一次很画心力和时间去做
虽然背景有点敷衍
haha
我还是很开心
当我完成的时候
假期的时候
我再帮你重生

2 条评论:

  1. 我帮不到你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 : 坚持你所坚持的 。 ^^
    日后 前途光明。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