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smile

非常沮丧的一天
辛苦努力画出来的东西
被说是敷衍了事
这样的事情已经是第二次了
可是那感觉 还是很难受

隔壁的朋友却是全班最高分 满分
显得我更加的可怜
眼泪在心中打滚

可是 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必须保持微笑
为别人开心
因为世界上不是只有我

这两个星期以来
除了一连串的功课
就是挫折和打击

我的心好累
是对自己太过苛刻?
还是真的不适合?
同样的问题反复问自己

可是 到了最后
我只能说 我还没有尽力
我还没有完全把自己放到极限
朋友的成功
有点妒忌 但是我佩服

设计真是一条辛苦的道路
我知道这些受到的打击
会是以后开花的肥料和种子
我要更加努力和尽力

我相信到最后
我也会是其中一个笑着
这场比赛 才刚开始 =]

遇到什么事情 笑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