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奋斗抑或妥协

我发现 上帝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

有某方面能力的人总是在追求别方面的东西

就像我 没有绘画的天分

缺舍弃了大家觉得适合我的传播

我朋友明明就比较适合插画 却选择了广告

大家都互相羡慕 互相妒忌

却对自己的才能感到失望

很讽刺......

或许 因为这样 我们才会更加努力地往前奔跑

因为知道自己的不足 看到别人的优秀

所以才会拼命往前冲刺

为的就是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没有错

我相信 所谓的成功人士 并不是天生就是成功的命

只不过 他们选择一些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东西

但却很努力越过一切他们以为自己都不可能完成的东西

所以 我不应该以软弱的姿态面对一切的挫折

不要连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妥协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