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后路

如果这是一条错误的道路
那么让我继续走下去

选了这个科系
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误的决定
我相信我不是一时冲动的

有人说大不了回头

但是 我已经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也有人说 读一些有把握的东西

如果是这样 人生太无趣

我应该尝试喜欢的 不曾试过的 好奇的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

因为我还有条件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

有人提醒我 机会成本 这样不值得

哈哈 尝试就像赌博

赌博从来不计较机会成本 =]

现在的我 就好象在船上

而这只梦想的船开了

你也不可能跳下水 游回码头

我许征宏 不相信读不好设计 XD

1 条评论:

  1. 如果你认为你现在读得没有问题
    那就没有问题咯
    哈哈
    加油啦!!!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记得告诉我
    让我笑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