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This Moment

这一刻
我说的是现在
不知道下一刻会怎样

我只想一个人
不想改变

某人说:
改变一下外表
把自己弄好看点
爱情就会来临

那一刻
我倒是认同

现在这一刻
this moment
我却觉得

一个人挺不错的

至少

没有约束
没有限制
没有负担

一半的歌词里头
有一句是这样说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是啊
有时候 太自由
会觉得自己很荒凉

不过

我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蛮自在的
蛮舒服的

因为还有朋友

在爱情没有来临之前
学习爱自己
学习爱身边的人
先让自己懂得爱

才有能力爱别人
才有资格享受别人的爱

哈哈

这一刻哦!
我是这样想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