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高=好?

很多人很努力往上爬
天天都在努力
天天都在挑战自己
突破过去

为了更加上一层楼
开始做自己过去不可能做的事情

本来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可是。。。。。。

为了赢别人
而不断努力
又有什么意义?

盲目追求分数
过度渴望焦点
爱与别人比较

还会有突破吗?

只是把自己困在死角
永远都走出不来

当你已经为一件事情执着不已
深深陷入里面
你没有发现

其实

你也失去了其他很重要的东西
别人也比你快一步到了终点

最后
落到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

学习低调
这样才能看到别人的美丽

学习享受
这样做的事情才会有意义

学习顾虑
这样你才是长大了

当你埋怨别人不理会他人的感受
其实 你也何尝不是没有顾虑他的感受
都是在犯同样的错误

看到你
仿佛看到镜子
虽然我不喜欢你
可是
我感谢你

因为

你让我看到自己的缺点
让我成长
让我更加成熟
更加完美

而你
只是在退步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