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end of the world

日本发生8.9级地震
菲律宾发生海啸
中国以及印尼的天灾
种种的现象

是不是在说明世界已经走到了尽头?

没有人知道
你不知道
他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或许 外星人会知道

无论如何
活在当下应该是最重要的
不过
我还有很多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去做

我想到处去旅行 (奢侈的背包旅行)
我想跟朋友去探讨美食旅程
我想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我想有一番事业
孝顺我的父母
我想捐血
我想学煮饭
我想减肥
我想谈恋爱

我不想有遗憾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
如果说 这是世界上的最后一天
那么
我想跟你说 我喜欢你
我想跟你说 好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你 =]

那么我死后器官也不能捐给有需要人
我再也不能说别人的坏话
我再不能笑了
我的棒棒糖也没有了

什么都变成无

.............................................................................................................................

那么这个世界会变什么?
废墟?
还是生命再度轮回?
一切重新来过
相信这个答案 永远也得不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