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你好吗

你好吗?
还好吗?
怎样了?

许多失去联络的朋友
当中 有几个
可能一起跟你经历过
曾经的刻骨铭心的回忆

很多时候
我以为
那时候的经历
会是毕生难忘
永远放在心上

可是 到了现在
我已经遗忘了
许多 对而我言
曾经是刻骨铭心的回忆

可能在某个阶段
会遇上不同的人
在那个时候
会跟你最亲密
最友好
什么都分享
都什么都聊
东南西北 上至天文 下至地理
无所不谈

可是 如果时间到了
怎样挽留也不行了
因为成长步伐无法同步了
你必须走你的阳光桥
我必须走我自己的独木桥

那些视为美好灿烂的回忆
我们就会挥手再见

在不久的未来
我们再次相遇了
可是
我们失去了当初那股热情
剩下的 只是尴尬
勉强挤出一句话
你好吗

曾经你的笑容
我是多么熟悉 多么习惯
你说的东西
我都记住 都聆听

何解 到了现在
我们却如同陌生人
朋友和情人一样
都有走到尽头的时候
都必须分手

有时候 友情比爱情
更意想不到地脆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