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喧闹过后
其实 剩下的事一堆寂寞
人 其实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是群体生活
却也有享受独自的本能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
我们都能一个人
但是 我们不愿意

我从没想过
爱情的最后是天长地久
因为人的寿命也只是短短数十年
何来永恒之说呢

加上 爱情也有失去光华的时刻
或许剩下的就是不欢而散
抑或者 升华到感情

恋爱是有期限的
我是那么相信着
到了最后 陪伴着你
不是你最爱的人
而是你最懂的人

爱因为有了开始也会有结束
那才完整 才美丽

恋爱就是为了走到最后
而在最后等待着你就是分手
因了解而分手
因相爱而分手

因为爱你
我不能看着这份爱渐渐失去昔日的光辉
因为爱你
我不想看到你最后失去任何幻想的面孔

其实 爱是一堆幻想 一堆遐想 

爱她或爱他的时候
请用力去爱
请用力去吻
请用力去抱

到了离别的时候
不要责备他或她的残忍
当初的诺言无法兑现
不是不爱你
只是今非昔比了
可是 我坚信 那个时候的你们 
是彼此深深地相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