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pop pop pop up

我的pop up
本来觉得还不错
看到班上的达人
小弟我的不过是小巫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我真心为他们开心
因为我看到他们的努力
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所以
下次
要更加努力

一种为人开心的感觉
因为他们把自己
辛苦的作品
呈现给大家
掌声响起那一刻
就是对他们的肯定
他们对自己的作品感到满意
他们的表情是满足
是喜悦
我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

答应自己
也要继续keep着这份感觉
答应自己
要做到更好

不是为了分数
不是为了比较
只是单纯的
把自己心中的幻想实现出来
用自己的手
用自己的想法
绘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我的pop up最美
在我心中它是最美
别人看到是一些屋子

对我而言
它是我的努力
我的心力
对自己的肯定 

要继续保持这样的满足感

你也要加油 =]
hur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