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
 
所以我好奇
 
花了19年的光阴去寻觅
 
跌过
 
伤过
 
哭过
 
对它死心过
对它绝望过

多半是悲观和怀疑还有妒忌
 
站在爱情的大门口
 
我总是狼狈不堪
 
也表里不一
 
所以它也不曾为我打开大门

原来 
 
我没有察觉到
 我已经逐渐迷失了那份
最初的单纯
原始的憧憬
 
爱的本质就是单纯的幸福
我看过很多的爱情小说
很多爱情的连续剧
我听过无数次这句话
 
可是
 
我不曾好好理解过它
不曾好好关心它
 
我以为爱就是
 
你爱我
我爱你
 
我忘了还有爱自己
 
相信?容忍?包容?等等
 
我都知道
但我不懂
不明白
 
这一刻起
 
我跟自己说
 
要好好坚强
好好坦白
面对这一份感觉
好好收拾过去残旧的信仰
 
相信真心
学习温柔
放下不好的想法
 
我努力学习
 
是为了遇见我命中注定的你 =]
 
受过多少伤害
 
也好跟自己说
 
没关系
 
至少 我是认真看待它
 
对待梦想有全心全意的真心
 
爱情也需要这样的养分
 
我会努力学习
 
喜欢你
 
喜欢你的孩子气
 
喜欢你的眼睛
 
喜欢你的幼稚
 
喜欢你对某东西的决心
 
我会努力提升自己 =]
 
 

2 条评论:

  1. 總有一個他在你的未來等著你~
    大家都是愛情學習者 ^^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啊~我期待你的他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