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st day

熬了多少天?
终于等到假期的来临

我已经打开我的大门
迎接假期您的到来
 
huray!!!!!!!!!!!!!!
我要尽情睡觉
也要继续不那么早睡
 
但是
不是为了我的功课
是为了我的drama

我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我要去振杰家过夜
我要找momo看戏
我要找你们yam cha

好想你们
好想你们

老大!!!!!!!!
最近好吗? ^^
 
ziwei!!!!!
好想你 ><
 
振杰!!!!!
想念你的家

momo!!!!!!!!!!
我们很久没有讲38 XD
乐琳!!!!!!!!
我们的演唱会还有康熙 @@

丽雯!!!!!!
is time to find delicious food 

俊贤!!!!!!
快点让我笑你

启隆
 你死去哪里???? ==
好想念你们

真的好想念你们

给一个微笑你们 
=]

做什么也要加油
 
跟自己说 
这次的假期!!

也要好好过 

huray

3 条评论:

  1. 突然间 看到我的称呼 ! 感动~~~!!!
    放假啦~爽了!哈哈哈哈哈
    收些 38 料给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