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这个学期快到尾声了

还有两个星期

有些目标终于达到了

我的人像画终于被贴上去!!!!

我的努力终于有回报

我知道我不是天才

所以我花比较时间

我真的没有天分吧

不过

我发现

我比自己预想中更喜欢画画

真希望永远那么单纯地画画

不想为了实现而妥协

很多senior去到外面的世界

才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他们被打垮了

梦想变得非常遥远

无论如何

我也要抓着小小的热情 

=)

2 条评论:

  1. 趁青春多做點瘋狂的事吧~
    哈 我們還有時間~

    回复删除
  2. 你飞去你的台湾跟你的新衣服做疯狂的事情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