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amazing day

今天

乘坐朋友的车

我很悠然地看着窗外

尽是蔚蓝的天空

我很久没有坐别人的车了

每次

我乘坐朋友的车

都会有相同的感觉

谈不上悲伤

却是淡淡地直达心中

是感慨吗?

我们长到了

去哪里都不是问题了

晚上

吃着火锅

说着过去的回忆

我知道

今天的晚餐

是大家过去共同的回忆

非常真实

非常普通

对我

却非常珍贵

我没有办法用任何漂亮的言语

来倾诉这份感觉

一份真挚的感觉或感动

从来不是语言能表达

3 条评论:

  1. 珍惜和我一起的日子XD

    回复删除
  2. ya ! 大家一起坐着吃东西 感觉很好!

    回复删除
  3. 現在才看到這篇,希望沒有太遲,呵呵XPP
    難怪那天的你,多麼的不尋常啊~哈哈

    還會有下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