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无题

曾经有个人给我一个题目
名为玩具
我很快就完成了这篇文章
内容是什么
我也忘记了
可是 隔了几年之后
看到一个图片
是一个小孩很安心地睡觉
旁边有一个恶魔
然后 小孩旁边有一个小小的玩具熊在拿一把刀
在保护着小孩
觉得很感动
突然 很想哭
我原来那个所谓的灰色时期
真的已经失去了很多对我意义深刻的东西
总是在提什么绝望 失望 自我等等

曾经何时
我抱着玩偶安心地睡觉
幻想它和自己玩耍
无论是伤心 还是 快乐
玩偶总是在身旁陪伴自己

我想

我早已经把这份简单的心意放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回忆

我们城市的小孩都已经失去了一份单纯的童真

同样的东西

对部分人说是苦的
对部分人说是甜的

结论是 你给予那份的东西什么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